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我不是女生、♥

我不是女生、♥

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

现在的时间、也是我开始想你的时间了。♥

傻瓜。

到了这个时间、

就有点怀念。


通常到了这时间、

就是和你煲电话的时间。><"


没你的声音很不惯。
也睡不着、

咳。
现在得你、

也应该躺在床上像个猪将了罢。

对嘛、?? =[[

有一种爱叫做放手。

这个意思、
我小雨终于明白了。


虽然心很痛、很难受。

但是日子此中都是要过的、

我不能受到那么一点挫折就放弃。


要继续追你么、???
还是把你给放下。


我跟本都不懂。


心很乱。


咳、</3

情绪太多。
根本不敢拿起勇气去面对。

早上就和朋友出去流浪囖、^^
希望能玩的开心点罢。


爱你的第七天。

小雨。
支持下吧。^^

不写了、
下线睡觉。

晚安全世界。
 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