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我不是女生、♥

我不是女生、♥

Tuesday 6 December 2011

你幸福了。♥

很久没玩了。

这次玩回的目的是为了你。



意思就是说我的心事越来越多了。


还记得我们刚开始相遇的地方么



其实。
只要我一回去那里的地方。
我就会静静坐回当初看着你的位子、


有点怀念。
也有点自卑恶。~(╯﹏╰)b
为什么当时别跑过去认识你叻。><"




还有呐。>< !!!

记得表去看跳鼠噢、^^ <3

等下被压扁扁、=XXX


刚看了你面子书。
已经慢慢的觉得很幸福了。

咳。
如果我是爱你的话。

就要看着你幸福下去吖。
对嘛、???

相信自己。
我小雨是做到的。

圣诞杰+新年倒数。
就让我自己一个度过罢。

傻瓜。
要幸福懂吗、???




(哭了)...
我真没用。



看着你幸福了。
我的任务也应该完成了罢。


是时候离开了。


你是第一个女生让我死心塌地的去为你付出一切。

阿阿。

我不在了。
要好好照顾自己。


傻瓜。
我爱你。






爱你的第六天。

再见了。♥

0 comments: